2010年工厂车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408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0年已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车间在公司和厂部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一年来,我们克服了生产管理中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加强管理,精心组织检修、运行工作,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为我厂完成节能降耗任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为了总结经验,弥补不足,现对我们一年来的工作进行简单回顾:

一、安全方面:

职工的安全是第一位的,我们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细致地检查分析车间的事故隐患并逐一消除,防止新安全隐患的出现,从以往事故的经验和教训里寻找启示和控制办法,使人人都能看到危险。让职工知道安全事故是什么,怎么把不利因素转化为可控因素。利用班前会,班后会讲安全,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我们利用班组安全活动会对职工进行安全意识教育,并通过事故案例教育大家,使职工的安全思想不能松懈,同时根据生产特点对碱烧伤、烫伤进行重点教育;每月进行一次紧急事故演练,使职工的紧急事故处理能力显著提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