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连街道2007年统战宗教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1-23文章大小:1784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7年,王连街道统战工作在市委及区工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在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以和为指针,围绕加快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立足职能,全面推进统战工作的开展,为推进两个文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工作,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是统战工作的关键。

建立健全统战工作的协调管理机制。根据市统战部年初制定的考核制度和目标要求,办事处将此项工作纳入的工作日程上来,多次在工作会议上,传达了市统战和工作细则和有关政策,成立了由任组长,统战任副组长及青年、妇女、司法、老干协等单位人员为成员的统战领导小组,并以文件的形式发到了各村,按要求各村也成立了以上相关人员的工作小组,负责落实工作任务,及时掌握及反馈统战工作在各个阶段领域里的方向,并将统战和工作纳入农村工作的考核上来。

二到位,工作到位是统战工作的基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