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宣信息调研工作总结及2007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07-11-23文章大小:233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各位民族界朋友:

下面,我就2006年全市民族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作一个简要回顾,并对做好今年的信息调研工作说一些意见。

一、2006年全市民族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回顾

去年以来,全市民族宣传、信息和调研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中心,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深入研究新时期民族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总结宣传新成绩、新经验,及时、全面地反映了我市民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民族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出了应有贡献。具体来说,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紧贴亮点,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氛围浓厚。各市、区民宗局和市各民族团体精心选择宣传主题,认真研究宣传稿件,通过新闻媒体,搭建了民族舆论宣传工作平台,为推进民族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富有特色。注重捕捉少数民族先进典型,及时总结和推广我市重点工作和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