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族宗教局关于制定宗教活动场所换证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2-11-19文章大小:98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民族局关于制定活动场所换证工作计划

根据全省活动场所换证工作会议和南平市民族局长联席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制定我市活动场所换证工作计划。

一、换证工作的重要性

开展活动场所换证工作,不仅仅是简单的将活动场所的旧证更换为新证,而是一项包括法制宣传、执法培训、登记普查、信息采集、滤布场所检查、规范管理、建立数据库等一系列工作在内的换发《活动场所登记证》专项工作,是我省依法加强事务管理的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

二、换证工作总的安排

根据省民族厅和南平市民族局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活动场所换证工作从2009年1月开始至6月底全面结束。

(一)春节前要完成四项工作(2009年1月20日前)

1、成立活动场所换证工作领导机构。

2、制定活动场所换证工作计划。

3、本文来自召开团体、活动场所和工作联络员等人会议,进行动员、培训、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