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活动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商会成立大会活动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7-11-20文章大小:170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一部分活动概述

活动背景

1905年,宁波籍商人王月亭、吴绍基、汤仲盘召集各行业和商帮组织,发起并成立了宁波总商会,迄今已逾百年。在小平“把全世界宁波帮动员起来建设宁波”发表的20年中,大批的宁波商人为祖国、为家乡的改革开放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他们帮国家、帮家乡,成为了举世闻名的“宁波帮”。此次通过宁波、沈阳两地及宁波商会的共同努力下,在沈阳成立了宁波商会,宁波商人将用克勤克俭、脚踏实地创业精神为两市经济的共同腾飞做出贡献。

活动目的

1)展示宁波商会历史,打造宁波商会形象;

2)提升商会美誉度,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活动内容

1)宁波商会成立授匾仪式

2)宴会/演出

风格定位

宣传性的突出:不但是一次成立授匾仪式,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打造沈阳市宁波商会形象。

隆重大气:隆重大气是本次活动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