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涉油案件警示教育片“悔恨的泪”感想[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11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观看涉油案件警示教育片“悔恨的泪”感想

通过涉油案件的发生,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形象也受到了很大的损害,犯罪员工损失更是无法估量的。公司和上级领导非常重视及关心,在次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深刻吸取案件的教训,公司内部发放了警示教育片“悔恨的泪”组织全中心站员工观看。

在组织观看“悔恨的泪”警示教育片中,员工们能够积极参加并能够认认真真学习。经过警示教育片的学习。

1.我们三号中心站,能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2.抓好基层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群众的组织作用。

3.贯彻学习警示片关心教员工的生活和健康。

4.做好员工思想动态考察和培养工作,发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和作用。深入第一线,认真调查研究,善于听取群众的意见及时总结交流经验,不断改进工作。

5.加强廉政建设教育,中心站全体、干部、员工奉公,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相关推荐
1.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1-28)
2.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7-27)
3.副局长观看警示教育片、阅读《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4-12)
4.副县长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2-16)
5.2022年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心得体会(12-24)
6.2023年观看李宇奇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8)
7.税务干部2023年观看李宇奇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8)
8.2023年观看李宇奇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6)
9.年青税务干部2023年观看李宇奇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16)
10.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11.政协干部观看《李新元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1)
12.2023年观看《瞒祸》警示教育片感想体会(12-2)
13.观看《瞒祸》事故警示教育片感想(12-5)
14.2023年观看《戴昌龙案件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5)
15.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6.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7.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8.学习观看“李真案件警示片”有感(6-13)
19.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集中观看《“清洁工程”背后的“肮脏交易”》警示片(8-2)
20.观看警示教育片《由风变腐的警示》心得体会(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