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文化体育局廉政建设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408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县文体局在县委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本系统的实际,扎实细致、积极稳妥地组织开展文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加强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一是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知识的学习贯穿与全系统干部职工政治学习活动的全过程。坚持周学习日制度,每月至少安排一个学习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内容,主要学习了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纪律处分条例》和《监督条例(试行)》等党纪条规知识,有效地帮助广大干部职工不断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二是建立和完善宣传教育机制。制定了专门的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计划,建立相应的督促检查组织,每月认真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在办公用房非常紧张的条件下,建立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室,制作了政务公开承诺、廉洁自律承诺、狠刹“四股歪风”承诺展牌各一块。

三是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