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学习情况的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185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对理论学习非常重视,及时布置,认真研讨,坚持学习,效果明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亲自审定学习计划,检查中心组成员自学情况;每次都主持中心组集中学习并带头发言;认真记笔记并撰写理论文章,积极参加研讨。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有年度计划和每次学习情况记录,完成了每年最少集中学习次;积极探索学习形式,有计划地邀请有关专家做专题辅导;学习计划,每位成员都能主动地完成规定的阅读任务并作读书笔记,每人每年记读书笔记不少于万字,撰写调查报告和理论文章篇上。通过努力,市委组织部中心组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领导班子的决策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得到了加强,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开展系统学习。根据市委要求,我们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地系统学习了和。一是依据对的高度概括,着重从九个方面来把握。二是根据上级下发的关于学习的通知,在通读《文选》第三卷的基础上,全面地学习了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

相关推荐
1.组织部部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发言(12-22)
2.2023年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0-9)
3.市委常委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30)
4.县委组织部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发言材料(11-23)
5.贯彻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精神情况汇报(10-31)
6.市委在市委中心组“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1-26)
7.市委在市委中心组“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1-28)
8.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全县发展汇报材料(11-29)
9.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问责条例》情况汇报(8-7)
10.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讲话(10-1)
11.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情况汇报(11-28)
12.区学习贯彻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10-31)
13.市委党校中心组精心组织学习注重理论创新(3-30)
14.组织部长2023年市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24)
15.工商联主席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29)
16.司法局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5-27)
17.2023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交流发言材料(3-15)
18.人大干部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30)
19.宣传部长2023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发言材料(3-19)
20.检察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