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学习贯彻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情况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19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了贯彻10月19日市委中心组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区委召开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区级领导班子、全区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委、市长讲话精神,区委、区人大、区、区政协的各位领导围绕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做了中心发言。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下一步工作中,区要做好如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深入贯彻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全面提高执政能力建设。

一是明确执政指导思想。要坚持以思想、和为指导。二是认真总结执政经验。三是深入研究执政理论,注意提高六种能力:吃透政策,正确认识省情、市情、区情,找准结合点的创造性开展工作能力;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保持稳定的统筹协调能力;加强调控、完善市场机制、激活各类要素的驾驭市场经济能力;团结共事、民主集中、凝聚各方的总揽全局能力;育好人、选好人、用好人的选贤任能能力;化解社会矛盾、处理突发事件、协调群体关系的应对复杂局面能力。

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