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我对个人党性现状的思考(基层版)[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506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分析材料:我对个人现状的思考

在这次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一边努力研读规定文件,一边沉下心来,认真梳理35年来的心历路程。感谢和周围的教育、提醒和帮助,使我清理了思想,查找了问题,分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我决心不辜负的信任和委托,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不断为党旗增添光辉。

一、存在问题

对内涵的解读,也应与时俱进。现阶段检验一个强不强,最根本的就是要看学习、实践自觉性强不强;看在建设小康社会、走道路、最终实现的社会实践中做出多少贡献;看爱岗敬业、履行岗位职责过程中能不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的先进性。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本人从分析角度切入,认真进行了反思,查找主要问题如下:

一是学习愿望迫切,但时有浅尝辄止。六十年代中期开始的使学校停办,自己只好选择了辍学当兵的道路。由于文化程度低,远不能适应工作需要,更不能满足个人发展进步的需要。所以,一边努力当好兵,一边顶着压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