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加强基层所队党支部班子建设的几点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335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加强基层所队党支部班子建设是落实“班子要加强”总体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基层基础年”决定的重要内容。为此,笔者采取调查问卷、座谈会、个别交流等形式,先后对我局个派出所,个一线实战单位,进行了党支部班子建设专题调研,进行了一些思考。

[/]

一、存在问题

我局现有基层所队党支部个,其中派出所党支部个,一线实战单位党支部个。基层所队实有副科级以上干部名,其中正科级名。从调研情况显示,当前基层所队党支部班子建设方面主要存在四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党支部班子团结协作不够好。调查发现,部分支部班子成员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不强,不愿开展,不敢对提出大胆建议和不同意见,不能充分发挥全局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工作中不同程度存在分工不协作,工作各顾各,甚至出现拆台现象。二是以安排工作代替支部的决议。有的支部执行不够好,常有“一言堂”、“家长制”情况发生,有的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