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征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委书记2022年市委常委中心组学习会研讨发言[VIP]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大小:257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市委常委中心组学习会研讨发言

第四卷出版发行,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将学习贯彻第四卷作为重大任务,坚持不懈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记殷殷嘱托,团结拼搏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一、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化的根本要求,以高度自觉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第四卷集中展现了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著作。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绝对忠诚。引领干部潜心研读原著原文、咀嚼原汁原味、领悟原理原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体悟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坚定不移沿着指引的方向前进。要突出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扛牢责任担当。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向最高对标、向最好瞄准、向最优聚焦,以一流干劲、一流标准、一流状态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

相关推荐
1.市委常委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30)
2.市委2022年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1-10)
3.市委中心组2022年学习第四卷研讨发言材料(10-21)
4.市委中心组2022年第四卷学习研讨发言提纲(10-23)
5.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文化自信专题研讨发言提纲(9-30)
6.市委、市长在市委中心组“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7.2022年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发言材料(严肃政治生活)(6-25)
8.组织部部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发言(12-22)
9.市委中心组2022年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言提纲(10-18)
10.2022年市委常委学习国发2号文件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5-11)
11.市委、市长在市委中心组“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发言(8-26)
12.市委在市委中心组“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1-26)
13.市委在市委中心组“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1-28)
14.市委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金融方面)讲话(7-19)
15.市委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新发展格局主持词(10-11)
16.市委在市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上的讲话(6-4)
17.工商联主席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29)
18.司法局长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5-27)
19.政协领导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1-25)
20.人大干部2022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发言材料(11-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