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集中交办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0-30文章大小:404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今天,人大政协在这里共同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集中交办会,刚才,人大副主任就如何完成好今年的交办任务讲了很好的意见,我表示完全同意,等会,副县长还要作讲话。下面,我仅就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讲三个方面的问题,供参考。一、九届二次会议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九届二次会议期间,们共提出138件意见、建议。对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政协提案进行了认真的审理、研究,提交主席会议审定,共立案97件,立案率达70.3,合并减少49件,实际转办48件,其中重点提案4件。从提案办理情况看,大多数单位都把办理提案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实行一把手负责,指定专人办理,责任到人,层层把关,使提案办理工作逐步沿着规范化、制度化前进。对提案所涉及的问题,也能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依照具体情况,有条件解决的及时解决;条件尚不成熟的,也积极创造条件,列入规划,待后解决;对少数因政策或其它原因限制,确实解决不了的,也作好研究,予以详尽解释答复。有的承办单

相关推荐
1.在全县200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11-29)
2.在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11-2)
3.副县长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9-25)
4.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表彰暨交办会上的讲话(6-3)
5.副县长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3-10)
6.2020年在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8-20)
7.2022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讲话(8-13)
8.在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9.在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12-18)
10.在县政府系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12-19)
11.副县长在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7-2)
12.副县长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9-25)
13.在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4-2)
14.在2005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5.在今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4)
16.县政府副县长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4)
17.在2006年区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上的讲话(12-31)
18.在县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12-28)
19.在全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12-1)
20.在市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