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2004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21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是每年都要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年的会议标准较高,鲁县长、在县的副县长都参加,各乡镇、部门也都是一把手参加。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转给各相关部门办理。其中既包括今年代表、新提出的,也包括去年列入计划,正在办理的。下面,请办于占海对今年以及去年正在办理的建议情况向大家作以说明。

从刚才通报的情况看,今年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共26件,七届政协三次会议提案共48件,分别比去年增长了37%,109%(2003年人大建议19件,政协提案23件)。这一方面说明,随着民主与法制建设的向前推进,人大代表、政协的政治热情日益高涨,受人民之托,忠人民之事,代人民之言的主人翁责任感日益增强;另一方面说明我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还确确实实存在着一些问题,人民群众急切地期盼着解决好这些问题,以促进社会的进一步稳定,推动经济的快速发展,保障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这就要求大家必须高度

相关推荐
1.2020年在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8-20)
2.2022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讲话(8-13)
3.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集中交办会上的讲话(10-30)
4.在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11-2)
5.副县长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9-25)
6.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表彰暨交办会上的讲话(6-3)
7.副县长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3-10)
8.在市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9.在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12-18)
10.在县政府系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12-19)
11.副县长在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上的讲话(7-2)
12.副县长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9-25)
13.在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4-2)
14.在2005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5.在今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4)
16.县政府副县长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4)
17.在2006年区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上的讲话(12-31)
18.在县政府系统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12-28)
19.在全市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上的讲话(12-1)
20.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对接会议讲话(3-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