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在全体人员见面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141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市委的安排,我到担任纪委,今天,第一次与县纪委的全体见面。刚才,我大致观察了一下,大部分我能叫上名字,个别的还不太熟悉,相信很多对我也有所了解,下面,我首先把自己的有关情况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我1961年出生,1980年参加工作,籍贯是。先后在市纪委研究室、宣教室、检查室、审理室、办公室、机关等部门工作过,可以说,已经把自己将近20年的青春岁月献给了纪检监察事业,对纪检监察工作怀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这次,组织上任命我担任县纪委,说实话,接到任命之后,我在感到光荣的同时,更加感到这是一种压力、一种责任、一种挑战。

近年来,县纪委在为首的领导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无论是案件查办、宣传教育、调查研究、纠风治乱、执法监察、信访举报、案件审理包括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的前列。业务工作之外,还积极配合招商引资、龙虾节等全县的中心工作,招商引资排名全县第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