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法委书记在法庭更名揭牌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75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更名为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揭牌仪式,在此,我代表县委、县人大政协向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今天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庭庭长、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庭庭长等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多年来,人民法庭在县人民法院的领导下,在上级法院的有力指导下,在当地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指导方针,努力提高审判质量和审判效率,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为当地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先后被省高级人民法院、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省“五好人民法庭”、省“模范五好法庭”和市“优秀人民法庭”等荣誉称号,并荣立二次二等功和多次三等功,树立了人民法庭和人民法官和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信任。在此,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向县人民法院人民法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