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99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共同举行“保持先进性、温暖万家心、促进大发展、建设新矿区”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首先,我代表集团公司向在百忙中光临本次仪式的市委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矿区广大、青年团员表示诚挚的问候!这次在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首要任务,也是我们矿区各级一项严肃的任务。当前集团公司的发展正面临着难得历史性机遇,处于大跨越的创业期,在这样的形势任务要求下,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对于集团公司实施战略发展规划,是一次难得的政治机遇、一次最好的思想政治动员。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快速启动,全面展开,扎实推进,整个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收到了明显成效。在先进性教育活动即将转入第二阶段之际,集团公司决定开展这次“保持先进性、温暖万家心、促进大发展、建设新矿区”主题系列活动,就是要把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通过活动开展积极引导广大

相关推荐
1.全南县“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工作方案(3-2)
2.在青少年“阳光假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30)
3.在中小企业贷款推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2-6)
4.在和睦友善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9)
5.“防溺水150天”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3-26)
6.第12届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讲话稿(10-14)
7.乡镇领导干部在扶贫济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0-19)
8.在优化服务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11-9)
9.在“优化服务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11-28)
10.中小学生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讲话(6-12)
11.2016年民政部部长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2-29)
12.2016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2-29)
13.2016年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3-13)
14.“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3-13)
15.第47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4-5)
16.2018年“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讲话(4-1)
17.“月月美食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发言(12-18)
18.在“新永兴.新农村”大型电视系列报道启动仪式上的讲话(6-3)
19.学雷锋纪念日暨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总结(3-13)
20.在希望工程“助学促发展,托起新希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1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