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领导干部在扶贫济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6-10-19文章大小:93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在扶贫济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

中华民族自古就有扶危济困、帮穷助弱的优良传统。关注贫困群体,投身扶贫事业,是弘扬传统文化精华、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也是贫困群众的热切期盼。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扶贫济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目的就是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动员区镇上下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切实解决好区镇贫困家庭的决生产生活困难,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以来,立足国家工作全局,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始终关注贫困地区,深情牵挂贫困群众,曾在多个场合指出,我国扶贫开发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当前,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工作已经成为一项重大任务、重大发展任务、重大民生任务和重大行动部署。开展扶贫济困系列活动,是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战略、动员社会力量打好扶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更是对广大干部践行、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

去年以来,镇、准确把握精准扶贫的精神内涵,科学实施精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