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动员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264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动员会讲话

今天我们召开清廉医院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是落实清廉建设战略部署,以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刚才,宣读了我院《关于清廉医院创建行动工作方案》,部分科主任进行表态发言,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讲三点意见。

一、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清廉医院创建的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清廉医院创建是清廉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工作方案》中提出,全面推进清明政治引领、清廉提质、清正干部塑造、清朗社会构建四大工程,规划实施十八项行动,明确了规划图和任务单。实施清廉医院创建行动作为十八项行动之一,是推进清廉建设的重要基础和保障,是医院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吃透文件、把握重点,抓好清廉医院创建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向纵深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