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城市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议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2-10-11文章大小:9031字节页数:1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22年城市市容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议讲话

这次会议是根据厅长的精神召开的。为深入贯彻落实发展思想,优化城市人居环境,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决定召开全省城市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动员会议。在此之前,我厅印发了《关于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实施以人新型城镇化决策部署,围绕市容市貌、公共服务设施、城市水环境和城市管理等工作重点,聚焦群众关心关切,有序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实现城市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充分肯定近年来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

(一)开展综合整治,补齐城市卫生短板。近年来,各地持续推进城市清洁行动,城市道路机械化清扫保洁水平不断提高。组织开展治脏治乱行动,将环境治理工作向城乡结

相关推荐
1.2022年环境卫生管理提升和物业管理提升专项行动观摩会议讲话(9-4)
2.2023年“大执法、大清除、大提升”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方案(3-18)
3.2022年五大专项整治行动暨中央环保专项督察工作会议讲话(12-11)
4.2022年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发言(10-2)
5.2022年集中整治违法建筑专项行动动员会讲话(11-17)
6.市容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讲话(11-15)
7.乡镇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个人思考发言(7-19)
8.河道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议讲话(11-18)
9.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情况汇报(11-30)
10.2022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工作方案(7-3)
11.2022年建筑施工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讲话(11-17)
12.2022年廉政建设暨国有企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讲话(7-22)
13.2022年“十查十治”专项整治动员会议讲话(6-28)
14.城管局2022年主城区小区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方案(11-1)
15.2022年乡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改善行动督导工作实施方案(11-6)
16.在全市优化经济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11-1)
17.2023年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专题会议讲话(5-30)
18.常务副市长2016年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讲话(9-28)
19.2022年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交流发言(9-22)
20.2022年“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调度座谈会讲话(10-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