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2005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371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5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我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公司总经理以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公司一班人,认真践行,大力推进科技兴企发展战略,开展管理创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创建具有特色的学习型企业文化,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生产、销售逐年稳步提高,为集团公司的持续高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2005各项指标预计完成情况

1、生产量。1-10月份累计生产吨,其中:吨,吨,吨,其它749吨。预计全年合计生产吨。

2、销售收入。1-10月份累计销售收入万元,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万元,人均销售收入5万元。

3、出口创汇。1-10月份累计出口创汇万元,其中自营出口虚心学习美元。预计全年出口创汇3万元,自营出口美元,

4、职工收入。预计全年元。

5、安全。无轻伤以上事故。

6、利税。1-10月份累计实现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