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如何培育自己与团队成员的团队精神[免费]

发布时间:2006-12-11文章大小:310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们如何培育团队精神呢?首先、要让团队的每个成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个性。团队最基本的成分是团队成员,所有的团队成员都是经过选拔组合的;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干着与别的成员不同的事情。因此,团队管理是要区别对待每一个成员,通过精心设计和相应的培训使每一个成员的个性特长能够不断地得到发展并发挥出来。

这样,团队与一般性集团鲜明的差别就显现出来了——创造团队业绩。团队业绩来自于哪里?从根本上说,首先来自于团队成员个人的成果,其次来自于集体成果,一句话,团队所依赖的是个体成员的共同贡献而得到的实实在在集体成果。这里恰恰不要求团队成员都牺牲自我去完成同一件事情,而要求团队成员都发挥自我去做好这一件事情。

也就是说,我们最不可忽视的团队高效率的培养,团队精神的形成,其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设置不同的岗位,选拔不同的人才,给予不同的待遇、培养和肯定,让每一个成员都拥有特长,都表现特长,而这样的氛围越浓厚越好。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