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大主任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7-24文章大小:268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人大主任2023年中心组(扩大)会暨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

思想以其鲜明的时代性、实践性、能动性、科学性,展真理之旗、掌时代之舵、扬复兴之帆,深化了我们对执政规律、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开辟了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无愧为新时代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思想密码,无愧为迈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的行动指南。近日,在广东考察时强调,要做好学习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我理解,实质是要学到精髓、内悟外用。结合人大工作,谈几点思考。学要学出感情,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列宁讲过,没有人的感情,就从来没有也不可能有人对于真理的追求。有了情感认同才能真学真信。学习,一定要与体悟新时代国家事业的成就、领略人格联系起来。以来,在领导各族人民推进国家事业的实践中,以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使命担当和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成为当之无愧的。我们感怀、认同这一成就,钦佩、敬仰这种人格,自然乐于学习作为主要创立者

相关推荐
1.2023年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7-1)
2.信访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专题读书班交流发言材料(8-3)
3.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6-13)
4.2023年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10-10)
5.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县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发言(5-21)
6.人大副主任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发言材料(5-16)
7.人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促进共同富裕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8)
8.2023年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提纲(10-6)
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法治思想专题读书班发言材料(11-23)
10.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1.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著作选读》交流发言材料(7-7)
12.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3.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4.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15.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6.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17.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18.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9.宣传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发言(5-16)
2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