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立足服务创新机制不断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35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年来,共青团镇委以和为指导,积极应对经济社会转型带来的挑战,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大力实施凝聚力工程,努力提高共青团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经济和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镇团委在实际工作中,紧紧围绕镇的中心工作,在工作大局中找准位置,在青年成长成材中把握方向,努力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倾力打造“真情伴青春”服务品牌,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

一、以忠心服务大局,发挥助手帮手作用

我们把工作中心作为团的工作中心,把工作任务作为团的主攻方向,认真学习、政策,深入研究新时期要求和总体布局,结合共青团组织和团的工作的特点,确定工作的结合点与突破口,为推动工作而作出积极的贡献。(一)着眼于发挥急、难、险、重任务面前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面对突如其来的“非典”疫情,我们迅速反应,主动出击。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