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维护群众利益[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319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是我们的根本宗旨和优良传统,是我们产生、存在和发展的根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仍然要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都细心研究群众的利益,关心群众疾苦,体察群众情绪,努力运用说服教育、示范引导和提供服务等方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团结带领群众不断前进。的这一论述,我们不仅要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而且在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中也同样要坚决贯彻执行。

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必要前提,没有稳定什么事情也办不成。经过和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已经胜利实现了现代化建设三步走战略的第一步、第二步目标,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了小康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事业正在顺利推进。但是,我们现在达到的小康还是低水平的、不全面的、发展很不平衡的小康,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仍然是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我

相关推荐
1.副校长发声亮剑表态发言: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8-31)
2.新疆教师发声亮剑: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新疆稳定(9-21)
3.维护群众利益是构建“和谐社会”的本质要求(11-29)
4.保平安促和谐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与体会(1-6)
5.保平安 促和谐——维护社会稳定 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与体会(9-20)
6.保平安促和谐——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与体会(11-1)
7.2006年上半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总结(12-6)
8.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12-14)
9.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自查报告(1-9)
10.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总结(2-3)
11.局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述职报告(12-2)
12.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南博会”期间社会稳定的工作方案(7-13)
13.区域维护维护中心综合维护员工作总结(11-25)
14.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11-29)
15.在加快发展中更好地维护群众利益(11-29)
16.加大议案建议督办力度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11-30)
17.在精品城市建设中维护好群众利益(1-6)
18.加大议案建议督办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12-12)
19.廉政建设的根本目的是维护群众利益(11-5)
20.开展“执纪护农”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利益(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