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个人工作-外事工作[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361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行政和主管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部处的大力支持下,我与外事处全体同心协力、恪尽职守、上下一致、主动工作,我校外事工作取得长足的进展。在完成了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的同时还有新的突破,现按要求述职如下:

一、德

1、政策理论水平:外事工作政策性特强,必须吃透政策。今年我不仅今年积极参加了校wto学习班、精神学习班和机关中心组的学习,而且就wto有关问题专门为本支部上了一次;认真学习,潜心钻研“5.31讲话”和精神的亮点,为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提供了理论武器,今年外事工作出现了“四大突破”;同时正在与其他部门一起调查研究,修改与大政策不太符合的校内有关外事工作的条款。另外,在来华留学生会议和省出国留学工作会议上发了言,公开发表外事论文2篇。

2、全局观点:外事部门事关学校“国际有影响”的总体目标,在、行政和主管校长的领导下,我们时时把外事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工作,事事为办“高水平大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