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事处主任个人述职报告范文[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7744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1月份,街道原工委工作调动,回市纪委,当时我担任街道办事处主任,独自负责起办事处工作,4月底,受命担任工委兼办事处主任。任职以来,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下,我坚持以为指针,认真贯彻,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大胆实践,勇于开拓,廉洁自律,扎实苦干,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下面,我把一年来学习、工作、廉洁从政的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一作风情况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在街道担任一把手,所担负的压力与责任是巨大的。我清楚地认识到:身兼二职是组织给了我锻炼提高、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宽阔的舞台和更多的机会。因此,在主观认识上,我并没有因为位置的变化而沾沾自喜、盲目乐观,而是抱着一种学点本领、干点实事的积极心态去对待。同时,我也清醒地意识到,要当好一把手,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光有工作热情是不够的,更需要从严要求自己,加强锻炼和加强世界观改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把思想作风建设放在首位。

1、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