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办事处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7322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上半年街道工委、办事处在区委、区的领导下,以实践、坚决贯彻精神为指导,以保持先进性为主题,认真落实市区第四次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抓好社区四项工作的落实,优化发展社区环境,以辖区单位、居民对街道工作的认同感为落脚点。结合街道的实际情况,采取“街道工作进社区,贴近居民办实事”的工作措施,抓住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的契机,努力开创社区建设与服务新局面。

一、贯彻落实市区第四次城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方向

(一)统一思想,建立健全社区建设的机构领导体系

1、加强思想引导,优化发展环境。在地区展开“学习实践‘’保持先进性”活动。将与抓好其他各项工作相结合,把优化美化社区“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带领广大群众坚持“两手抓”原则,搞好城市管理和社区建设。在抗“非典”斗争中,发挥社区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夺取这场斗争胜利的关键。对进一步在全街道兴起学习贯彻新高潮

相关推荐
1.街道办事处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11-2)
2.街道2016年上半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9-9)
3.街道办事处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8-21)
4.街道办事处200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12-18)
5.街道办事处2009年上半年软环境建设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5-27)
6.街道办事处2009年上半年软环境建设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范(11-13)
7.街道办事处201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12-1)
8.街道办事处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8-12)
9.街道办事处上半年软环境建设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9)
10.某街道办事处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10)
11.街道办事处今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10)
12.街道办事处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7-24)
13.街道办事处民政科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9-22)
14.街道办事处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6-25)
15.街道办事处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6-16)
16.街道办事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6-23)
17.街道办事处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8-27)
18.街道办事处2022年上半年经济工作情况汇报(7-25)
19.街道办事处上半年安全消防工作情况汇报(2-1)
20.街道办事处上半年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7-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