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消防大队作风纪律整顿小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6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由于近段来,支队事故频发,给部队建设造成了比较恶劣的影响。为了从根本上扭转工作中的被动局面,支队号召开展了一次声势浩大的作风纪律整顿活动。2004年12月24日,支队在大会厅召开了全体官兵参加的作风纪律整顿动员大会,要求入脑入心,深入灵魂的做好思想教育工作。为了配合支队的活动开展,结合我大队在部队管理中存在问题,我大队两次召开动员大会,形成了全民参与,整教结合的作风整顿活动。现就我大队第一阶段的工作小结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教育整顿工作摆到首要位置,确保教育整顿落到实处,避免走过场。

一是学习文件精神,明确目标。在全大队的再动员大会上,大队长李铁民组织全体官兵认真学习上级的有关文件、指示,吃透精神,理清思路,并结合各中队实际情况,要求各中队明确队伍整顿的目标。教育学习过程中,大队将全体参谋分派到各中队参加集体讨论学习,与中队官兵同吃同住同学习。

二是集体研究,拟定计划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