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市中小学生节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03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同学们、

“节约用水·爱护湖泊建设碧水家园”宣传活动是一项保护生态环境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动员百万青少年关注水的同时,影响并带动全社会,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使广大青少年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科学合理用水,防止水污染,保护城市湖泊,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建设碧水家园。

水是生命之源,人类文明的摇篮。在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上,因为水环境的变化,导致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盛衰变迁的例证举不胜举。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也正是依存长江、黄河等母亲河的支撑,而发展下来的。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加上人口众多等原因,我国的水资源的合理使用,水环境状况保护日益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课题。就是在这些因素的催生下,武汉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以“节约用水,爱护湖泊,建设碧水家园”为核心,动员全市百万中小学生积极行动起来,节约用水,关爱湖泊,保护生态环境。

在这里我代表市教育局

相关推荐
1.在全中小学生节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2-5)
2.中小学生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讲话(6-12)
3.全县中小学生“学雷锋、爱祖国”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3-13)
4.2022年“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讲话(11-23)
5.发改委主任2016年全市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致辞(6-18)
6.教育局在节水宣传活动仪式上的讲话(10-19)
7.在市中小学生节约用水宣传活动仪式上的讲话(11-19)
8.2016年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校长讲话稿(3-23)
9.第21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讲话稿(3-24)
10.2016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副校长讲话稿(4-2)
11.在全市农资打假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27)
12.在全市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的动员讲话(11-10)
13.全市“党员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7-28)
14.全市“学雷锋,做文明人”活动启动仪式讲话稿(3-13)
15.基本医保全民参保计划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讲话(9-29)
16.在镇新农村建设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2-31)
17.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讲话(11-6)
18.2022年百名环保志愿者徒步环保接力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讲话(7-19)
19.局长广州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3-19)
20.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1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