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升旗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1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们全厂职工在这里聚会,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在此,让我代表厂党职工团向向全厂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坚守在运行等工作岗位上的表示亲切的慰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节日愉快!

水电厂从1973年建厂以来,已整整走过了30年的风雨历程。我们曾经创造过辉煌,也经历过艰难。作为集团公司的一员,我们又迎来了发展的良好机遇,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这就要求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求真务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主人翁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维护企业的形象,维护企业旗帜的尊严,用碧电人勤劳的双手和智慧,共创碧电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在当前,全厂职工要切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电力体制改革的发展,隶属关系的改变,丝毫没有改变安全生产的基础地位,而且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厂干部职工对此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