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06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朋友们: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热烈庆祝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自己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代表、,向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社会阶层的劳动群众,向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和台湾同胞、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向这次荣获“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繁重艰巨的国内建设任务,在以为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和的旗帜,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克服重重困难,经受严峻考验,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实现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良好开局。广大职工为这些成就的取得作出了重大贡献,充分展现了我国工人阶级的时代风貌和创造力。当前,我国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这是一个既有巨大发展潜力和动力、又有各种困难和风险的时期,是一个既有难得历史机遇

相关推荐
1.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状(章)大会上的讲话(11-28)
2.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先进大会上的讲话(11-29)
3.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大会上的讲话(12-31)
4.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命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3)
5.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的讲话(1-6)
6.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讲话(4-23)
7.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讲话(4-14)
8.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先进大会上的讲话(11-2)
9.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上的讲话(11-11)
10.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的讲话(12-8)
11.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2-8)
12.在全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模人物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2-18)
13.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讲话(4-16)
14.领导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的讲话(4-24)
15.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的讲话(5-14)
16.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讲话(4-30)
17.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命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5-7)
18.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1-19)
19.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命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11-22)
20.市领导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稿(3-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