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组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4375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开展工作,是增强和扩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要保证,是新时期拓展的新领域,是实践的战略要求。近些年来,与非公有制经济的迅猛发展相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的工作,特别是组建工作相对滞后。因此,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尤其是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建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的作用,已成为当前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重要课题。

一、目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组建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

问题之一:的建设滞后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发展。近几年,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迅速发展,成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面对新的形势,各级对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建立认识还不够到位,工作措施还不够得力,组建工作滞后于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发展。

问题之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性质决定了组建工作存在一定困难。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特别是非公企业有别于国有、集体企业,它的财产具有私有性,员工具有“雇佣”性,业主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