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竞职讲演稿-宣传部副部长[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91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竞职报告(宣传部副部长)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在这杨柳吐绿,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每位都满怀希冀和憧憬地迎来了市妇联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公开、公正、公平竞聘的机会。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给了我向各位领导和们学习的机会。我们妇联在这次全市机构改革的大潮中,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这是适应新世纪发展的需要,也是妇联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需要,更是提高妇联干部综合素质的需要。

我竞聘的职务是宣传部副部长。

我竞聘的基本条件及优势是:我于91年7月毕业于鸡西矿务局师范,在穆棱矿二中任语文教师,市青少年宫书法教师,95年6月哈师大汉语言文学专业专科毕业,97年1月经全市公开考试考入市妇联工作,并先后在生产部、组织部、宣传部工作,2001年12月哈师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毕业,同时获得文学学士学位。今天我之所以参加竞聘,主要基于我有以下三个优势。

优势之一,工作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