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竞职讲演稿-厅纪检监察室副主任[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36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当好配角,分担责任

我竞选的岗位是厅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和们能够了解我,热情帮助和支持我。

下面,我先简要介绍一下个人的工作经历。我1960年5月出生,今年刚满四十岁,身体良好,精力充沛;1976年插队农村;1978年应征入伍;1981年;1982年考入军校。在近二十年的军旅生涯中,我先后担任过组织干事、政治指导员、教员和纪检干事等职务。1992年在西安政治学院参加了第三期纪检干部专职培训,系统学习了纪律检查工作理论和工作方法。1996年被任命为副团职主任。1997年取得党校管理专业本科学历,同年9月转业到厅机关,从事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

我选择纪检监察这个岗位,主要优势有三:

(一)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在部队的大部分时间里是做组织工作和纪律检查工作,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每年我部纪委的年度工作安排、年终工作总结都是由我起草完成,并做了大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