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残疾人劳动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96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安置残疾人劳动就业的形式主要有以下三种:

一、依法全面推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是残疾人劳动就业的主导形式。

各地、各部门及各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省分散安排残疾人劳动就业若干规定》、《人民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通知》、《人民办公厅转发省劳动厅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劳动就业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切实把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劳动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各地要采取有效措施,鼓励各单位积极安排残疾人就业。对安排残疾人就业超过规定比例或成绩突出的单位,要给予表彰、奖励。对于拒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又不缴纳保障金的,要予以批评、教育、责令改正或给予行政处罚。各地在前一段工作中创造出来的纳入劳动计划管理、财政部门划拨保障金、开展执法检查等好的做法应予以肯定和推广。各级机关和窗口行业要在依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