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落实残疾人就业政策 为残疾人寻找出路[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261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落实残疾人就业政策为残疾人寻找出路

残疾人劳动就业是解决残疾人问题的根本出路,也是残疾人及其亲属的迫切要求。近几年来,国家和各级十分重视残疾人劳动就业工作,相继出台了许多有关法律法规和优惠政策,从而使许多残疾人通过自身的努力生活有了保障,安置残疾人劳动就业也逐步走向法制化轨道。

但随着国家经济体制由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轨,经济增长方式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的新发展阶段,企事业单位用人制度发生了重大的变化。特别是我们这些经济不发达地区,安置残疾人劳动就业遇到了一些新问题和新情况。我县残疾人劳动就业工作,在上级残联和县委的领导重[视下,通过努力取得了一些成效,现将如何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谈几点看法。

一县安置残疾人劳动就业概况

全县共有残疾人12332人,约占全县总人口的5%,残疾人中有劳动能力且在就业年龄范围内的残疾人4316人,占残疾人总数的35%。由于受残疾的影响和外界的障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