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稿——优秀网站交流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90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管理学院网站初建于2001年10月,于2003年10月改版至今。从网站建设到运行维护使用至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面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谈一点认识:

一、正确定位

学院领导层统一认识,决定从门户网站的建设入手,在加强管院对外形象宣传的同时,结合部门小型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带动整个管院的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因此,我们的网站整合了各方面的资源,既是一个对外宣传的窗口,也是一个高效稳定、技术先进、信息互动、安全可靠的面向教学、科研的信息交流平台。目前,网站已经成为本院师生之间及师生与外界用户之间良性互动的桥梁和纽带;为我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供了一有力保证。

二、形成特色

我院网站建设主要强调以下几个特点:

1、简单实用

系统功能完备实用,人机界面友好、清晰,简单易学,操作灵活。

网络结构简单明了,层次清楚,便于管理,易于扩充。

2、统一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