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班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41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决定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法》和《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规定》的学习贯彻,促进全县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好转。这次培训得到了市安监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彭局长、毛工程师等领导专家在百忙之中亲自来这里为我们讲课,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鞭策和鼓舞。在此,我代表县委、和全体与会向市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我通报一下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贯彻问题,讲几点意见。一、增强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是国家的一贯要求。国家历来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政治报告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的生命安全”。在政治报告中明确提出安全生产工作,这还是第一次。作为地方组织,我们要认真贯彻这一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千方百计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是落实的具体内容。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与健康,是他们的最根本的

相关推荐
1.县领导在全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班上的讲话(11-30)
2.在全县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上的讲话(11-10)
3.在自治县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班上的讲话(11-30)
4.副县长在全县2018年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上的讲话(6-27)
5.冶金公司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实施方案(12-31)
6.乡镇2017年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情况汇报(4-18)
7.县长在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法规培训班上的讲话(12-31)
8.安全生产领导讲话-年末岁尾全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3-19)
9.全县“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讲话稿(6-5)
10.在全县非公企业职工党员法律知识培训班上的讲话(10-30)
11.副县长在全县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1)
12.在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3)
13.在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31)
14.全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强化培训班动员会主持词(12-13)
15.建立安全生产法律秩序势在必行《安全生产法》实施三周年有感(6-10)
16.在全县渔业安全生产暨乡镇船舶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7.在全县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春运安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16)
18.在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26)
19.在全县安全生产暨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上的讲话(7-26)
20.在全县渔业安全生产暨乡镇船舶安全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