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县长在全县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8-12-21文章大小:289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9Q点】

在全县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讲话

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就食品安全工作讲两点意见:

一、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正日益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媒体关注的焦点、工作的重点。仅20年上级部署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就达五次,2020年上级下发的涉及食品安全工作的密件就达20多件。一直以来,县委、始终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凡是涉及到食品安全的事项,县委、主要领导都高度关注,在第一时间做出批示,并时刻关注处置情况。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各乡镇、各部门紧紧围绕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这一目标,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县食品安全形势进一步好转。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现阶段仍处于食品安全风险高发期和矛盾凸显期,食品质量不合格、不达标的问题还比较突出,食品安全隐患还大量存在,食品安全形势还不容乐观。

相关推荐
1.在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3)
2.主管安全生产副县长安全生产会议讲话(12-31)
3.主管食品安全副县长在全县食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31)
4.在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31)
5.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总结-永州市商务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总结(3-25)
6.2023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抗旱和地质地震灾害防治工作会议讲话(7-3)
7.2023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讲话(7-13)
8.在全区安全生产暨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26)
9.在全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26)
10.副县长在全县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26)
11.2022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讲话(10-22)
12.全县安全生产暨企业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讲话稿(7-27)
13.在师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2-23)
14.安监局2017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讲话稿(3-6)
15.主管副县长在全县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31)
16.在全市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7.副县长在全县食品安全暨药品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2-28)
18.副县长在县食品安全监管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的讲话(12-28)
19.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4)
20.副县长在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