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台电视部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82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份总结主要报告电视台的第二学期工作历程。寒假期间,电视部高一成员组织了一次为时三天的自我培训,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了经验,指出平时存在一些问题,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月中旬,即电视台成立一周年时,全体高二届的成员退出电视部,并选出了以周绍盛为负责人的第三届工作人员。新一届成员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其后几周内,我们为高三⑵班、高二⑵班拍摄了专辑,内容涉及较多,从课堂上到寝室里,从打篮球到种花等等,但由于剪辑设备原因,未能录制成功,最后被迫放弃。全体工作人员花了大量时间在电视节目上却未能看到劳动成果,积极性受到强烈挫伤,导致紧接着的几周电视部毫无动静。四月中旬,电视部播出了以高一杜鹃山春游,高二前童拉练为主要内容的新闻节目,但由于信号输出问题,能接收到的班级只占半数。看到新闻节目的同学普遍反应较好,并希望能看到更多更好的节目。期中考试过后,针对电视部内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低落,工作不够协调,分工不够明确等尖锐问题,

相关推荐
1.广播电视局2007至解五难听广播看电视难工作总结(11-18)
2.广播电视局202011至解五难听广播看电视难工作总结(6-9)
3.省广播电视局领导在广播电视光缆联网开通仪式上的讲话(11-29)
4.广播电视局发挥广播电视优势支持全市服务业发展的经验材料(11-19)
5.市广播电视局发挥广播电视优势支持全市服务业发展的经验材料(11-27)
6.盐亭县广播电视局高灯广播电视站(12-7)
7.广播电视局数字电视部主任竞争上岗演讲材料(5-12)
8.县广播电视台新闻部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谋划(6-26)
9.广播电视局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听广播谈语气(11-24)
10.广播电视局新闻部主任职称评定工作总结(9-25)
11.电视局上半年度针对广播电视的工作总结(11-19)
12.广播电视局局长在卫星电视传播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14)
13.在全州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4-2)
14.2011年广播电视局网络技术部个人工作计划(11-29)
15.广播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基地建设情况报告(3-30)
16.云梦广播电视台科技工作年度总结总结范文(12-6)
17.2010年县广播电视台年终工作总结与2011年工作计划(2-17)
18.2012年县广播电视台年终工作总结与2011年工作计划(6-4)
19.县广播电视台“十二五”工作总结及“十三五”工作计划(12-18)
20.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12-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