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局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听广播谈语气[VIP]

发布时间:2012-11-24文章大小:418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局各股、室、部门:

年,我局认真贯彻,扎实开展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自始至终坚持新闻宣传工作“三贴近”和宣传工作服务服从于全市工作大局,以创建服务性机关为工作目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改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提升机关形象。我们按照市委部署和市委宣传部以及上级广电部门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新闻宣传、事业建设、行业执法、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绝大部分工作完成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下半年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上半年工作总结:

一、新闻宣传工作卓有成效上半年,我局新闻宣传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开展了有计划、有重点、有深度的宣传报道工作,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及时报道重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成效。

(一)科学定位并合理设置栏目,不断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年初,我们按照上级要求和群众的需要,科学、合理的设置广播和电视节目栏目内容。根据我市受众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