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廉政建设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6702字节页数:1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这次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政工作会议,是一次很重要的会议。会前,县委就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廉政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确定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刚才,周勤简要回顾总结了200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又对2004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董县长对今年的廉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讲的很好,我都同意。希望各级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下面,我强调三点意见。

一、正确认识和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在中纪委三次全体会议上,就如何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的历史性课题发表了讲话,强调指出:“要做到求真务实,关键在”。在省纪委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做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的表率,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表率。对我县而言,加快发展,把经济建设搞上去,这是全县干部群众的热切期望,是解决所有问题的根本出路,也是各级组织和的神圣职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