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176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召开这个会议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前一段时间,我去乡镇调研时,也是一路上强调这项工作。为了在更大范围、更深层面落实这项工作,经区委研究决定今天召开一次大会。刚才,分析了去年以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初步意见。这个讲话很具体,也很实在,肯定了成绩,分析了问题,明确了任务,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乡镇也汇报了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从汇报的情况看,大家都做了工作,既抓发展,又抓,两条腿走路,较好地完成了年初预定的目标任务。借这个机会,我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紧紧围绕区的发展开展工作

发展是我们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更是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而要做好发展这篇文章,工作是基础,是保障。为此,必须理清与当前区发展的几种关系。

1、要处理好和加快发展的关系。推动发展是区当前首要的任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发展这个中心要务。工作任务的部署、工作重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