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表态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预备党员接收或转正表态发言提纲[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9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七一将近,又有好多优秀分子被吸纳到中,同时也有好多去年发展的预备转为正式。最近,常有新发展的和预备跟我咨询在接收会和转正会上的表态发言提纲,初步拟了一个思路,提供给需要者做参考!

表态发言提纲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我成了一名正式的!能够如期转正,我深知是对我的关怀、两位培养联系人对我的培养教育、及各位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这里,我表示深深的感谢!按照组织要求,我向做表态发言:

成为正式后,我会更严格要求自己,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认真遵守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章程》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形象,维护利益。

二是坚定理想和信念,在涉及大是大非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的事业忠诚执著,始终不忘自己的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