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的发言[免费]

发布时间:2007-12-28文章大小:66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在预备转正大会上的发言

敬爱的:

今天是三位预备的转正大会,作为积极分子,我有幸参加了这个大会,并发自内心的向这三位的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

三位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讲述了在预备期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状况。从三位的发言中我了解到他们从申请期到预备期,一直在怀抱里得到了教育,经受了锤炼,并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进步。他们积极参加的各项活动,坚持学习、以及的理论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作到学以至用。运用的立场、观点、方法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不断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而提高了政治鉴别力,政治敏感性和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用实际行动践行着。

在关怀下,他们自觉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因为没有扎实的文化知识、先进的管理知识、现代的科技知识,就无法应对时代的发展和更新更快更高的工作要求。他们在实践中实现自我超越和提高。

听了大家的发言和领导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