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警支队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17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召开武警支队扩大会议,总结经验,部署工作,表彰先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市广大武警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04年,是发展史上很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和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应对宏观调控政策,加速推进“两个率先”进程,全市经济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好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三个文明”建设全面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武警官兵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一年来,武警支队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发展目标,狠抓部队全面建设,认真落实三项经常性工作,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和“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特别是在执行防治禽流感任务中做出了重要贡献,部队的自身建设也取得了明显进步。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