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禁毒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5569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刚才,代表、县禁毒委对全县禁毒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宣读了《某某县禁毒人民战争实施方案》,宣传部、教育局、公安局及学生代表作了表志发言,各乡镇与县禁毒委签订了禁毒工作责任状。下面,我就如何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再强调三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打好三年禁毒人民战争上来

禁毒工作是事关工作大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的大事。最近,对禁毒工作作了一系列指示,明确要求“打一场禁毒人民战争”。这是新一届领导集体针对我国毒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对于有效解决我国新世纪新阶段的毒品问题有着重大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充分认识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重要性、紧迫性,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的部署和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的精神上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打好三年禁毒人民战争上来。

第一,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是积极应对国际国内严峻复杂的毒品形势、有效解决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