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县严打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974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委、决定召开今天这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围绕贯彻落实全省严打整治夏季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简要总结我县前段平安创建及维护稳定情况,查找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我县严打整治夏季行动的具体任务和措施。(为全县加快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刚才,薛林宣读了行动方案。下面,我根据上级要求和县里研究的意见,讲三个问题。

一、客观辩证地看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搞好严打整治夏季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建设“平安”的决策部署,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努力维护社会稳定,整个社会政治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政法各部门围绕中心,创新实干,创造了良好的业绩。特别是始终注意发挥主力军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严打整治斗争,有力地震慑了犯罪。前6个月,全县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469起,查处治安案件2078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3703名;打掉犯罪集团67个,抓获团

相关推荐
1.在全县严打整治夏季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
2.在全县集中开展严打整治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誓师大会上的讲话(12-18)
3.2005年在全市春季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29)
4.2007年在全市春季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7)
5.在全市春季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5-5)
6.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严打整治夏季攻势动员会讲话稿(11-14)
7.在全县“四打四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4-2)
8.在全镇严打整治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9)
9.在2009年全乡冬季严打整治斗争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9)
10.在2009年冬季严打整治斗争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4)
11.在全市公安机关冬季严打整治电视电话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9)
12.在全委机关冬季严打整治再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1)
13.在全乡冬季严打整治斗争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1)
14.乡镇落实全县乡村容貌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情况汇报(12-16)
15.2018年全县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主持词(11-29)
16.在全县维护稳定暨严打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29)
17.在全县春季严打总结表彰暨夏季治安整治会议上的讲话(12-4)
18.全县维护稳定暨严打整治工作会议讲话(11-19)
19.在全市社会治安严打整治冬季攻势表彰暨夏季攻势动员会上讲话(11-21)
20.政府春季严打整治动员会讲话(7-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