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思考[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493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强化某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思考

合江是典型的盆周山区县,幅员面积2422平方公里,辖29个乡镇,502个行政村,总人口84万人。合江“6·22”、“8·22”两次特大水上交通事故发生后,全县上下空前重视水上安全,经过两年多努力,已初步建立起长效安全生产机制,取得了两年来没发生一起重大以上安全事故的佳绩。但在道路交通安全上,由于认识不足,措施不到位,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章现象屡禁不止,道路交通事故还时有发生。2004年,全县因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造成23人死亡,占全县死亡人数的79%。如何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减少人员伤亡,确保社会稳定,是一道必须解决的难题。笔者就强化合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作以下思考。一、某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存在问题(一)交通法制意识普遍不高。车辆的增多必然带来驾驶员的增加,驾驶员队伍结构已逐步向社会化方向发展,向各个阶层扩展。对这支量大面广、过于分散的驾驶员队伍,我们还缺乏行之有效的教育管

相关推荐
1.关于对冬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思考(12-30)
2.关于对派出所全面管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实践与思考(1-13)
3.关于对做好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几点思考(4-4)
4.关于对公安派出所履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责的实践与思考(11-19)
5.关于对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几点思考(2-5)
6.贯《道路交通安全法》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集中整治工作总结(7-9)
7.关于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意见(3-29)
8.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2006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总结(1-6)
9.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2006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单位工作总结(12-6)
10.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2011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总结(6-4)
11.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2017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方案(1-18)
12.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状思考与对策(1-6)
13.对城镇建设进程中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若干问题的思考及对策(11-15)
14.对城镇建设进程中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若干问题的思考(12-5)
15.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思考与对策(12-12)
16.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创新的实践与思考(4-27)
17.2012年海事处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总结道路交通安全法2010(12-15)
18.试论行政村参与道路交通管理的实践和思考(5-24)
19.关于建立健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的思考(12-2)
20.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工作通知(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